那个叮咚.

最大的愿望是星盘里都是初始❤️

狗尾巴草(3)

       *赶的,质量特低。




       某个落荒而逃的家伙在跟他的同居室友聊天——


——卧槽咋样,那家伙怎么上的高中问出来了吗!

——?别说脏话。他那句老师把我吓死了哪还有心情问?

——你不也说吗?他还叫你老师?

——咦,很恶心。

——真的?对了,作业写了吧。

——干嘛?

——抄你的,懒得动脑子。

——……懒死你得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呦,初老师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?寸头跟你说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初老师~”马尾这时候还挺好相处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恶心我。”初始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吧行吧,不逗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,他有点傻的过分了。”初始做着题边跟寸头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吧,像是装的。”寸头躺在床上看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好歹做点题吧?快期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这个人靠天赋,你不也一样,不学习也能考第一。”寸头开玩笑说。

       初始停下笔,椅在椅子上“没人告诉过你一句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动脑子,人的智力会降低”

       “?谁说的,我怎么没听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的,懒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还带侮辱人的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才没有。”初始继续做题。

       “恨你。”寸头冒着火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恨吧,恨死了就没人给你抄作业了。”初始倒不在意。


 周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喂,今天很抱歉再次耽误各位一点时间哈。上周我校学生龙骨打架斗殴,因此今天做检讨,希望下不为例。”

      “龙骨?怎么又是他?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人欠他钱呗,就打了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哪个不懂事的欠龙骨钱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五班那个,就家里穷还老跟小卖铺老板赊账那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活该,他人特无语,上了这儿就不学习了。天天找事。好歹咱这儿也是个重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开始了,别说话,期待这次龙骨带来的惊喜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首先,很抱歉误伤了高二(1)班的学生初始。其次,某人赶紧还钱。再其次,别逼我在打你一次。……再再再再再再其次,打了高二(5)班的某人,我很抱歉”

      “这什么玩意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哇,龙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勇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一年级新生学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初始已经看懵了,虽然之前也听过他的“演讲”,但经常走神,而且他对这种环节可没有兴趣。不过今天倒是有种……别样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因为自己也“上榜”了吧?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猛?”休息的时候初始偷偷找到了龙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这样……你都没注意过?”龙骨才反应过来,“我那么精彩的演讲你居然一次都没注意过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差生演讲没兴趣。”初始故作高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?讨厌你!”龙骨躲到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初始还想再说点什么,上课铃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上课了,走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失望?也有吧?不清楚。心里有种落寞的感觉。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在跟他在一起待一会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赶的,质量低,特低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