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叮咚.

最大的愿望是星盘里都是初始❤️

《神使》2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初始有点后悔了。

      “至于吗?我又不吃人。”卡卡看到初始缩在床另一边,有点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会?”初始很讨厌这个家伙。尤其是他的信息素,紫荆的味道总是收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这样下去会疯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信息素,溢出来了……”初始只能挑明了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吗?”卡卡使劲闻了闻,“你……”卡卡注意到初始脸有点红“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…”说是这样,可惜一点可信度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易感期?没到吧……不会是受他信息素的影响?不可能吧……他应该是Alpha吧?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越来越不对劲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哈……”郁李花的香味越发浓郁“抑……抑制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?你别告诉我你这时候易感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的,我说抑制剂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不巧,雪隐峰没存……不需要我帮帮你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……怎么帮……”初始没时间考虑了,标记他面前这个人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比如说……”卡卡凑的越来越近,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不太喜欢对方,也得有反应了。“标记你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初始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被标记的一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他妈……”初始摸了下腺体……还是有点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郁李花味的信息素?”卡卡整理着衣服“挺好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Enigma?”初始意识到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卡卡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按理说光之大陆的领主只有一个会是Enigma,既然龙骨就是这些领主中的Enigma,那卡卡是什么情况?突发?bug?……算了,总之他不能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!走神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什么了我说”

       “神使大人,昨晚睡的好吗?我可以进来吧?”平菇在门外喊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有点吵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初始回答,平菇已经推门进来了,他身后还有两位使者。

        初始脑子现在一片空白,衣服领子还敞着,没缓过来,脸还在红着……以及旁边的卡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重来,平菇绝对不会打开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亲爱的弟弟衣服敞着……还有昨晚跟他同住的神使,脸上还挂着红晕,慌慌张张,衣服扣子慌乱中还系错了。很难不想象他们昨晚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平菇的第一反应是,仪表堂堂神使把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卡卡给上了。两位使者也差不多,甚至脑补出了剧情大纲: 他们至高无上的猛A神使大人把充满心机诱惑自己的卡卡领主给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人的脑补能力是很强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至少在初始的后颈部分意外露出来之前,初始在他们心目中还是那个猛A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可以吃完饭了吧?”初始被平菇盯的有点不自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门口坐船去霞谷主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会,把我弟清理好再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还有,抑制剂你们有吗,这次易感期提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有,等吃完饭给你拿……这会儿你是稳定的吧?”平菇好像知道“初始昨晚为什么要上卡卡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尽管是临时标记,腺体还有点红肿。很不巧转身的时候平菇注意到了那处红肿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好吧,好像是我弟把神使上了。平菇暗暗想着





       *只是标记了一下!没干嘛!顺便脱的衣服!真的!还有,低产低质量,不要抱希望!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