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叮咚.

最大的愿望是星盘里都是初始❤️

配角

更个短篇~



*双新


 ——多久没见了,我记不清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长的和我好像,但我清楚我们从不是一路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太阳,是光,是神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无名小卒,晨岛众多侍卫的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以为的人生只会在迷茫中度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我遇到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叫新,好巧,我叫初。名字差不多哎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会聊天,每次主动挑起话题都会在尬聊中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他很会说话,情商智商双高?反正挺好的。
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他有非分之想的,那次聚会?是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自认为挺能喝的,知道他们给我灌了瓶……桶《混合酒》,我快吐了,然后他来了,替我挡酒。男生多喝点也没事其实,我这么认为。

       “男生,自爱。”

  “哈?自爱?要什么自爱,我挺安全的啊”我笑出来声来,没当回事。

  后来听他们嚼舌根,才知道。

  他小时候被家里的男性家长强暴过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怎么说呢,就觉得自己当时脑子短路了。

  我他妈情商咋这么低?!

  不过挺好的,他是想保护我吧?是吧?

  

  我叫新,是晨岛的侍卫。

  小时候有个污点,我忘不了,也没办法忘记。

  直到我遇到了他。

  他叫初。

  一见钟情?算是吧。

  某次聚会,有个家伙一直给他灌酒。

  直觉,他不安好心。

  我替他挡酒。我还算能喝,喝个十几杯也没问题。

  酒里下了药。我就知道。

  我迷迷糊糊对初说了几句话,说了什么记不清了,他应该觉得我挺莫名其妙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新。

  我向初表白了。

  我们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初。

  新向我表白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初。

  我们分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死于战乱。

  

  死于那个暮土领主的刀下。

  

  是私心。

  

  我将他埋葬在那个山洞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初次见面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我救赎不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自作多情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救他。

  

  却无能为力。

  

  他给我铺好了路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们不是一路人。

  

  再也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亲爱的。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亲爱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我深知我不配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那些英雄人物的典型范例。

  

  我只是配角。

  

  英雄都是要死的。

  

  那么多人去祭奠你。

  

  我只是其中的蝼蚁。

  

  仅此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除此之外,我爱你,很爱很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👉👈第一次用第一人称,叙事什么的可能云里雾里的。大概就是,初想救新,成为他的救赎,但是新一直在回避,至于后面那个告白是真的,但初打算回应新的时候新已经死了。

  初是那种爱人轰轰烈烈的,但真要一个回应又会犹豫很久。新就是害怕自己的过往会吓到别人,害怕别人会看不起他的那种,所以一直回避初的感情。

  晨岛换了个领主,要跟暮土打仗,当然是晨岛赢了,但是新成为了胜利的代价。

  没有明显的那种cp向,新×初,初×新,无差。

评论

热度(22)